劉濤:賺錢養傢像爺們一樣(組圖)

健身達人持傢能手
甜 蜜的四口之傢女報記者 耿宗璘

說到劉濤,大傢

就會想起在《外來媳婦本地郎》中那個精明勢利的上海姑娘胡幸子;還會想到《天龍八部》中溫柔體貼的阿朱。不過,劉濤最近詮釋的角色,正如她在生活中表現出的那樣,除瞭依然女人味,更多瞭幾分擔當——年初電影《咱們結婚吧》中的女強人田海心如此,如今東方衛視《瑯琊榜》中的霓凰郡主也是如

此。近日,在接受女報記者采訪時,她

坦言,即使拍戲墜馬,也忘瞭是否

跟老公說,“我覺得我有些勇

猛,不是個愛撒嬌的女

人。”男人應該屬於女人

《瑯琊榜》作為權謀大戲,算是一部男人戲。因此,這部戲給女性角色發揮的空間並不大。但是從實際看來,劉濤飾演的霓凰郡主不僅沒有顯得尷尬,反而亮點十足。劇中,在一眾高顏值男主“勾心鬥角”甚至“基情滿滿”時,霓凰郡主指揮鐵騎在萬軍之中拼殺,可謂智慧與力量雙擔當瞭。

說起當初接演這部戲,劉濤坦言這個角色讓她覺得很“帶勁兒”,而且也不認為眾男神會搶瞭自己的風頭,“這部戲主要講的是男人之間的權謀之爭,但這個女人存在於男人之間,也是一個智囊角色。很多時候,大傢會覺得她不僅是一個女人,她和這些男人有同樣的智慧和力量。但她內心還有一層愛被壓制著,這個挺難的。”

最近,劇中胡歌和靳東以及王凱的美貌與CP感刷爆瞭朋友圈。采訪中,劉濤也自然說到瞭大傢傳說中的男男CP。當記者問,在她看來,胡歌與劇中哪位男神最搭時,劉濤笑著說:“他跟霍建華不是一對嗎?”除瞭調侃,劉濤更進一步說:“說真的,他跟靳東在一起,就像一個小女孩,會撒嬌,因為他很愛演,所以靳東又很愛調戲他,他們在一起的戲其實不多,但是非常有默契,總是在現場有太多太多好玩的東西,把我們笑得很慘的。其實我覺得他跟王凱也挺搭的,我總是這麼無私,哈哈。”

不過,對於男男CP的說法,劉濤似乎也隻當是段子來說,她向記者堅定地表明,自己絕非幻想男男愛情的腐女,“我覺得男人還是應該屬於女人的,男人不應該屬於男人。”我當不瞭“傻白甜”

台灣商標註冊查詢
擁有靚麗的外形、溫柔的氣質,劉濤似乎很適合演小女人角色,隻要等著“霸道總裁”上前壁咚、胸咚、草地咚就好。可是,在大傢印象裡,劉濤幾乎沒有飾演過“傻白甜”女主。她笑著解釋說,因為自己黑,隻適合在雲南帶兵打仗,“其實我有時候很傻,但我是一個大女人,小女人的部分相對淡一些。”

劉濤這話是在說霓凰郡主,也是在說自己。劇中的霓凰郡主,對梅長蘇的感情簡直可以用“禁欲”來形容,“因為要帶兵打仗十年,霓凰郡主需要克制。這是一個非常智慧、理性、果敢的一個女將軍。”劉濤說,現實中的自己也與霓凰郡主很相似,“我們有相似的地方,可能你越是遇到大事的時候,你就越不會想到去撒嬌,而是自己去擔當。”

眾所周知,當年嫁入豪門後,劉濤經歷瞭丈夫王珂在事業上的起起落落,她復出拍戲也被廣泛解讀為賺錢養傢。面對愛人墜入人生低谷,劉濤與霓凰郡主一樣都選擇瞭堅強。劉濤透露,自己在戲中有意外墜馬的經歷,自己想想都後怕。當記者問她是否跟老公王珂訴苦時,她竟表示自己也忘瞭有沒有說這件事,“當你演瞭這個角色的時候,你就不能有害怕的想法,要不管不顧。我可能也是一個很勇猛的人,我忘瞭有沒有跟老公說瞭,還好最後沒事,我也不是愛撒嬌的女人。”

不過她也表示,作為女人,偶爾求抱抱也是可以的,她還是以自己的角色舉例,“像霓凰郡主,她忍瞭那麼久,她看到眼前的林殊哥哥,就會忍不住地想去抱住他。所以我覺得情到濃時自然就發生的事情可能比自己想要刻意做的會更有味道。”

傢庭永遠是第一位

劉濤塑造過很多好女人形象,有事業型女強人,也有賢妻。那麼現實中她對工作與傢庭是如何看待的呢?劉濤告訴記者:“復出之後我一直在馬不停蹄地拍戲,因為孩子都上學瞭,傢庭也都步入正軌,所以我可以安心工作,但傢庭永遠是我的第一位。”

除瞭傢庭女性角色,劉濤最近似乎又跟部隊結下瞭不解之緣。前些日子,她在《鐵在燒》中飾演瞭一位女諜報人員,而在《瑯琊榜》中她又飾演瞭一位女將軍。對此,她告訴記者,因為這也是她難舍的軍人情結。曾當過三年文藝兵的劉濤說:“我對部隊始終有一份難舍的情感,這也是為什麼我對抗戰劇情有獨鐘,接下來我特別想挑戰一回現代軍人,公安也可以。”

台中商標註冊流程
去年,芒果臺真人秀《花兒與少年》讓人們認識瞭一個不一樣的劉濤。她在節目中展現的超強收納能力以及處理事務超冷靜的樣子,迷倒一眾網友。很多網友感慨,美女明星竟有如此高的生活技能實在難得,“娶妻當如此!王珂,你真的撈著瞭!”前陣子劉濤更是剪短瞭頭發,還被好友黃覺報料,“國民賢妻”竟然練出瞭健碩的肱二頭肌,實在是太幹練瞭。對此,劉濤這樣解釋,“我私下確實挺爺們性格的,這可能也跟我是軍人出身有關,在部隊裡練出來瞭。”



雖然在真人秀裡挺火,但是劉濤表示自己並不隻會秀,“真人秀是表達真我的一種方式,在真人秀裡可以很開心地去玩,和拍戲是不一樣的感覺,但對職業演員來說,真人秀隻是過眼雲煙,演員還是要拿作品說話。”說到未來,劉濤坦言自己有很多可能性,“我不會死守我的演藝事業,因為我相信即使轉行,我一樣可以成功。”人物名片

劉濤1978年7月出生於江西南昌。2000年出演第一部電視劇《外來媳婦本地郎》進入娛樂圈;2003年出演金庸武俠劇《天龍八部申請註冊商標台中》走紅;2005年出演歷史劇《問君能有幾多愁》和神話劇《白蛇傳》獲得更多關註。此後先後出演《女人花》《媽祖》《賢妻》《今夜天使降臨》《老有所依》等熱播劇。2008年劉濤與王珂結婚並生下一兒一女。



本文來源:舜網-都市女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lbp139d3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